【20:00 周皓】眼里有你

当规律的敲门声响起,原本坐在床上打著报告的刘皓无奈的摘下耳机,走到门口打开门。


「周泽楷,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记得带钥匙啊。」刘皓无奈的开口。


「今天,去小江住处,忘那了。」闻言,门外的人羞涩的摸头回以一笑,早已习惯这种情况,而且又是个颜控的刘皓还能怎样?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这是在荣耀大学就读的第二年,刘皓“有幸”与全校公认的校草周泽楷同寝室,两人相处的还算不错,毕竟周泽楷人长的帅,生活习惯也挺好,功课不错,愿意指导自己,跟著他还时常有小女生做的小点心吃。


不过,唯一的缺点是,周大男神的记性实在不怎么好,小至出门忘记带房间...

翔翔生快!

2016.12.02 孙翔生日快乐!

从喜欢上你后为你过的第一个生日,下一年也会继续喜欢下去。

明年的贺图会更精致的吧哈哈,周翔一生推,周翔生一堆!

无论未来怎样,你永远是照亮我前路的小太阳<3

【周翔】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标题随便打,祝大家感恩节...呸,祝楷楷生日快乐啊!

--- ---- ----- ------


今天是周泽楷的生日。


早晨,当周泽楷睁开眼,看到日历上的日期,除了有种 啊,又一年过去的感叹外,还有那么一点的雀跃。

今天可是和孙翔确定关系以来的第一个生日,先不说孙翔会怎么帮自己庆祝,说不定还能把对方带回自己房间,以索要生日礼物的名义酱酱酿酿... ...嘿嘿,想想都很带劲。

想着想着,嘴角甚至不自觉的扬起猥琐的弧度,正在漱洗的周泽楷一抬头看到自己痴汉般的脸吓得赏了自己一巴掌。

冷静,冷静,维持气质。

整理好仪容,踏出房门,...

湊表臉的混張圖來拿無料x

嗚嗚嗚好想要無料啊本來想寫文的可是真的沒梗只好獻出我的渣畫技QQ


大概是箱咚(?) 骨架有參考


全職ONLY 雖然沒有去(X)的一個本本心得

感謝我可愛的好機油幫我買本

辛苦你了WWWWWWWW


問君能有幾多仇 BY 七十逾矩

開頭就給了皓皓有點悲催的家庭背景及成長歷程

就因為我是OMEGA而看輕我?→哼你們這些大A主義的ALPHA都該死→像葉修這種不懂OMEGA艱苦之處還落井下石的人更該死!!→喔喔喔喔喔葉修你滾粗吧#ˋ皿ˊ→尼瑪天道好輪迴,自己作死了wait


前期的皓皓是有點憤世嫉俗而且缺少安全感的,畢竟像AO這種被情慾支配的天性哪來那麼多真情實感X 更何況他還算是被強上然後標記的XXX


然後就看著這倆 一個情商基本掉線,想讓對方了解自己心意卻不知道如...

【翔周】所谓食物链就是一物吃一物嘛

取名废,总之就是一篇入组粮
我要投入组织的怀抱,然后,等着太太们的投喂。
--------------

百无聊赖的用手中的遥控器浏览着一个个没什么乐趣的节目,最后在探索频道停留了三秒后终于放弃似的放下手中的遥控器。

孙翔看着屏幕上食肉动物正猎捕着食草动物的画面,瞪了周泽楷一眼,觉得自己的眼神都快放出狼光,恨不得一口咬断对方咽喉然后把他拆吃入腹。

炎热的六月天,室外刺眼的阳光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连屋檐下尺寸大的阴影都被烤得快蒸发了。

在这种天气下,能够舒舒服服的待在房间,吹着空调,吃着冰淇淋本该是件令人羡慕的享受。

但此刻,孙翔忿恨的咬着塑胶汤匙,盯着周泽楷,完全没有一点优越的幸福感。...

20160529叶修生日快乐!

久违的投稿~

不是很明白腰围游戏是什么,总之先量个腰围再说吧!x

【周翔】天堂到底有没有荣耀啊

孫翔和周澤楷是一對好基友。

他們最喜歡一起打榮耀了,所以,他們最近很煩惱。

因為他們已經很老很老了,老得什麼時候上天堂都不意外,但是,天堂到底有沒有榮耀呢?這是個好問題。

沒有榮耀的話還不如不要上天堂,趕緊讓他們去投胎呢,他們想。

於是他們約定,如果他們倆其中之一先走了,頭七那天要回來告訴對方,天堂到底有沒有榮耀。

過了幾個月,孫翔在睡夢中安詳的進入了天堂,周澤楷很傷心,但是他還是沒忘記他們的約定,他相信,孫翔一定會來找他。

到了第七天晚上,周澤楷從睡夢中被叫醒。

「周澤楷…!周澤楷…!」熟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周澤楷睜開眼,見到的是許久未見,二十多歲的孫翔的臉。

「…孫翔!」周...

1 / 2

© 冷次定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