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标题随便打,祝大家感恩节...呸,祝楷楷生日快乐啊!

--- ---- ----- ------


今天是周泽楷的生日。


早晨,当周泽楷睁开眼,看到日历上的日期,除了有种 啊,又一年过去的感叹外,还有那么一点的雀跃。

今天可是和孙翔确定关系以来的第一个生日,先不说孙翔会怎么帮自己庆祝,说不定还能把对方带回自己房间,以索要生日礼物的名义酱酱酿酿... ...嘿嘿,想想都很带劲。

想着想着,嘴角甚至不自觉的扬起猥琐的弧度,正在漱洗的周泽楷一抬头看到自己痴汉般的脸吓得赏了自己一巴掌。

冷静,冷静,维持气质。

整理好仪容,踏出房门,和对门的小江打个招呼,向路过的杜明点点头,踏入食堂,远远便见獨佔一张桌子,埋头啃着馒头豆浆的孙翔。

周泽楷拿着餐盘坐到孙翔对面,对着他笑笑,然后满意的看着人露出更为灿烂的笑容。

美好的早餐时光,两人没有交谈,各自吃着盘里的食物,周泽楷会扒一半的包子给孙翔,因为他知道孙翔最爱吃食堂包子的肉馅,接过包子,孙翔也顺手把手上的馒头夹蛋塞进周泽楷嘴里,早已是习惯成自然的动作,俩人对视,互相眨了眨眼,解决了早餐便一同前往训练室。

虽然今天是枪王大大的生日,不过该训练的还是得训练,私事留到训练后,就算心里期待的开著小花,但身为队长还是得以身作则,子弹,上膛,一击命中。

就这样,经过一天的训练,在太阳转了半圈后,一天的练习结束了,刚洗完澡围著一条浴巾便走出浴室的周泽楷接到了江波涛的短信,要他到大厅。大概是准备了惊喜?周泽楷刚转身拿起一件T恤,就听到了敲门声。

其他人不是应该都在大厅... ...?抱著疑惑的心情打开了门,只见孙翔站在自己面前。

「周泽楷,你一定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吧!」孙翔得意的对周泽楷说,两只手神秘兮兮的藏在身后。

周泽楷勾唇微笑,什么日子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呢,当然是... …

「知道,是...」

「我的生日。」「感恩节快乐!」

周泽楷话刚说出口声音就被孙翔盖过去了,一脸懵逼的他就这样看著孙翔从背后拿出一盘烤鸡放到他的桌上,还顺便贴心的带上了门。

「这家店的烤鸡我早就想吃吃看了,正好感恩节可以来应应景啊你说是吧!其他人不知道去哪了,没事,就我们两个吃,等他们回来,馋死他们!」孙翔说话时盯著周泽楷,眼睛彷佛闪著光,即便是定力惊人的轮回队长,此刻也忍不住... ...忍不住想把面前那人压到床上狠很教训的怒火。

于是行动力惊人的枪王一扑就把人压到了床上。



「副队啊,你刚刚不是传讯息给队长了吗,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来啊。」轮回战队大厅,杜明趴在自己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等身企鹅玩偶上一边努力撑起眼皮一边打著呵欠。

「这...我也不知道啊,小周明明说马上到的...。」江波涛疑惑的望著手机,思考著要不要打通电话过去问下,随即又像意会过来什么似的转头问其他队员「你们有谁看到小孙吗?」

「翔翔?没啊,训练一结束他就不知道跑哪去了,难道和队长在一起?」吴启皱著眉头思考,感觉好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见江波涛开始收拾东西「副队... ...?」

「我想小周可能忙别的事去了,大家也累了就先回去吧,明天等小孙出现再一起庆祝也是没关系的。」微笑著打发走所有人,江波涛心里只想骂街,妈的狗男男,两人搞失踪还得单身汪帮忙收拾残局,祝他们润滑剂拿成风油精顺便祝自己万事如意早日脱单!


而远方的队长房间,孙翔趴在床上扶著自己的腰怒吼「周泽楷你什么毛病啊!鸡都不吃,上来就操!」


周泽楷又欺身压上孙翔,在孙翔惊恐的眼神下低语「不吃烤的,吃你的。」




--- ---

莫名其妙就污了,我好无奈啊BU

希望能开车,如果今天报告写的完的话... ...(倒地

评论(5)
热度(30)

© 冷次定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