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長智齒智商並不會跟著長

好不容易碼好了,但學校網路卻不給力我也是醉了_(:3 」∠ )_

反正也過期了,就不艾特主頁君了www

 ------------------------------

一早,輪回眾人正聚集在食堂吃早餐,孫翔見周澤楷旁邊還有位置,便提著餐盤坐了過去。

 

「隊長早,副隊早啊。」見正在談話的倆人向自己看過來,孫翔叼著饅頭含糊不清的問了聲早。

 

周澤楷微笑著點了點頭作為回應,江波濤也開口「早啊小孫…咦?你今天好像吃的比較少啊?」

 

「唔…總覺得左邊牙齒怪怪的…也不知道是蛀牙還是怎麼了。」有些疑惑的搔了搔左邊面頰,孫翔咬了一大口饅頭,隨即,一陣劇烈疼痛從牙床後方傳來「嘶──」孫翔驚恐的睜大眼,倒抽一口氣,殘留的酸麻感提醒著自己方才的疼痛並不是幻覺。

 

「小孫怎麼了?牙疼?」見孫翔忽然捂著自己的臉頰,江波濤開口關心。

 

「不…我…」正想著如何組織語言,下顎卻忽然被人捏住,周澤楷的俊臉在自己面前被放大。

 

「張嘴。」低柔的嗓音在耳邊響起,令孫翔有些愣神的聽話張開了嘴。

 

周澤楷仔細的觀察了對方的口腔,嗯,牙齒很整齊,很健康沒有蛀牙,最後闔上孫翔的下巴,篤定的開口。

 

「長智齒了。」

 

「什麼什麼?翔翔長智齒啦?快快快讓我看看!」路過的杜明聽到這句話也跑過來湊熱鬧。

 

「滾滾滾!我長智齒你過來幹嘛。」孫翔惡狠狠的瞪著杜明,不過後者似乎完全沒接收到自孫翔眼中傳達的恫嚇訊息,繼續自顧自的開口。

 

「唉呀我這不是關心你嗎,要知道,雖然長智齒聽起來只是一件小事,但一個弄不好也會要你命啊!」

 

「只是長個牙齒…哪來這麼大事?」孫翔疑惑的皺眉,不大相信對方的話。

 

「也許不會死,但要是長歪了卡在牙肉壓迫神經可是會讓你生不如死喔,不是有那麼句話,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啊!」跟著過來的吳啟也開了口,此時,其他隊員也紛紛到齊了,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

 

「要是發炎腫起來的話翔翔可就破相啦哈哈!」

 

「小孫要好好清潔牙齒,智齒長在最後面,沒仔細刷很容易蛀牙的。」

 

「我還有朋友長智齒,痛了整整一個月,最後還是受不了只好到醫院拔掉呢。」

 

「聽說有人拔了智齒之後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就死了呢。」

 

「唉翔翔這是第一次長智齒吧,還有三顆呢,希望不要出什麼意外啊。」

 

「要是長歪了那就真的得拔掉吧。」

 

「唉,拔牙。」

 

「唉,細菌感染。」

 

「唉,敗血症。」

 

「唉……。」

 

……

 

眾人轉向從頭到尾一語不發的孫翔,孫翔面色有些蒼白的開口「你、你們想嚇我,哪有那麼容易!我、我去訓練了。」說完,便僵硬的邁著步子走出食堂。

 

江波濤笑著望向眾人「看你們把人家嚇的。」

 

「副隊說得好像你剛剛沒有參與一樣。」杜明無辜的說。

 

「我可不像你們說的那麼可怕,不過…是真的挺好玩的。」

 

「嘖嘖嘖…副隊真心髒」

 

 

此時,訓練室中,孫翔正心神不寧的使用著訓練程序,但隱隱作痛的左邊牙齒以及方才食堂裡隊員們說的話卻不斷的在腦海縈繞。

 

要去看牙醫嗎?不!絕對不行!要是真得拔牙那該怎麼辦!孫翔想像著自己的牙肉被割一大道口子,尚未破土而出的智齒就這樣被硬生生拔起,連著神經帶著血……這太恐怖了!!

 

絕對不能去看牙醫,男子漢大丈夫,痛幾天算什麼,等它長出來就過去了!孫翔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

 

 

周澤楷很擔心,已經兩個禮拜了,孫翔的牙痛似乎還沒好,不但飯量減了半,連說話都有氣無力的。

 

本著關心隊友的心,周澤楷決定去敲孫翔的門。

 

「門沒鎖,自己進來。」明顯萎靡的語氣自門的另一端傳來,令周澤楷更是擔憂。

 

走進門,便見孫翔趴在床上滑著手機「隊長,有事嗎?」見進門的是周澤楷,孫翔便坐起身,努力裝出沒事的樣子,要是讓大家發現他還在疼,一定被押著去醫院,事關他的生命危險,一定得步步為營!

 

「牙齒…好點沒?」周澤楷無奈,孫翔的偽裝未免太差,輪回裡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這貨根本在硬撐好嗎。

 

「沒事沒事!我牙齒很健康,好的很!隊長你不用擔心!」渾然不知自己的演技到底多麼拙劣的孫翔還是覺得裝蒜到底,下一秒,卻被人捧住了面頰。

 

「騙人。」周澤楷幽黑的眼瞳直鉤鉤的盯著孫翔,好像能望進對方內心似的。

 

見對方死不承認,周澤楷乾脆併起兩根手指,徑直伸入孫翔口中。

 

「唔、隊…」被嚇到的孫翔下意識想合上嘴,但一想到自己口中的手指是多麼金貴,只能克制著怒意,意圖閃躲入侵的指尖。

 

周澤楷成功的以上對下的姿勢壓制住孫翔,對方合不上的嘴流出了些許津液,一時之間氣氛變得有些曖昧。

 

「嗚……」手指成功的按上左後方智齒,孫翔痛苦的閉上眼,呻吟出聲。

 

見對方這般楚楚可憐的模樣,周澤楷也不忍心再欺負下去。於是自覺地伸出手指,起身。

 

「周澤楷你大爺!!」孫翔坐起身,惡狠狠的捂著臉頰大罵。

 

「別生氣,對不起,明天,去看醫生。」周澤楷撫上孫翔捂著臉頰的手,溫柔卻不容質疑的說。

 

「不、不用!過幾天就好了不用看醫生!」孫翔自己也知道周澤楷是關心他,不該對他發怒,不過,心裡對於上醫院還是很不情願的。

 

「不會感染的,醫院,很乾淨。」

 

「一起去,如果生病了,我照顧你。」

 

「周澤楷,你……」望著對方認真的眼神,孫翔不禁有些害羞的想別開臉。

 

「不要怕…有我在,陪你。」周澤楷握著孫翔的手,一字一句,緩慢但堅定的說出口。

 

「……好吧,明天一起去醫院…」回握住溫熱的手,孫翔覺得如果身旁是這個人,上醫院什麼的,似乎也沒那麼恐怖了。

 

 

 

隔天一早,倆人一起去了醫院。

 

醫生:「你這沒什麼的,我給你開個止痛藥,痛的時候吃就行了,哎小伙子你都來了我給你洗個牙再回去吧!」

 

然後第二天孫翔的智齒就長好了,不痛了,可喜可賀!

 


评论
热度(38)

© 冷次定律 | Powered by LOFTER